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公告
福田区图书馆党支部举办迎“七·一” 强党建主题活动 2019/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坚定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福田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开展迎“七·一”强党建主题活动。

       2019年7月2日上午,艳阳高照、碧空如洗,区图书馆党员队伍一行13人在党支部和馆领导带领下,前往深圳市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高举党旗列队迈步前行,在高耸的纪念碑前驻足瞻仰。青松苍翠排成行、红旗猎猎展飘扬,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缅怀革命先烈,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大家鞠躬默哀三分钟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对纪念碑高声朗朗、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神圣的仪式增强历史使命感、提高队伍凝聚力。礼毕,党支部一行人乘车前往大鹏新区土洋村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东江纵队“南域先锋、海外蜚声、艰苦风范、永继永存”的革命精神和战斗历程。

       下午,党支部一行人驱车前往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参观,学习了解深圳周边的地址地貌和自然资源,以实际行动支持并践行中央号召的生态文明建设,感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良性循环、全面发展的硬道理。

       通过党建主题活动,党员们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定程度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党建主题活动也鼓励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争先创优、勇挑重担的带头模范作用,为我区公共图书馆事业添砖加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