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胶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数字资源黑胶资源
Ella Fitzgerald The Hits 2023/01/10

 

 

黑胶专辑:《Ella Fitzgerald The Hits》

 

 

 

简介:作为少数的爵士歌女士之一,Ella Fitzgerald (1917-1996) 以她独特的摇摆感觉注入了每首歌曲。 这里选出的歌曲在她最好的作品中被精心挑选,名字为Cole Porter、Richard Rodgers & Lorenz Hart 和 Duke Ellington。 许多这些曲调取自著名的歌曲书籍,赢得了她巨大的声誉。 这些都是录音室录音,除了她对 Kurt Weill s Mack the Knife 的知名读物,这在柏林密纹唱片 Ella 中非常受欢迎。 这里呈现的 A-Tisket a-Tasket 版本是 1957 年对她的原热打的重奏,她于 1938 年首次与 Chick Webb 管弦乐队一起录制。 Antonio Carlos Jobim s Desafinado 是 Ella 首批 bossa nova 录音之一,当这种音乐风格开始在美国赢得歌手时,尤其是由于 Stan Getz 的入侵。 《夏日时光和一个美好的浪漫》呈现 Ella 与 Louis Armstrong 唱出惊人的人声二重奏。 精致的淑女,来自 Ella s Duke Ellington 歌本,展示了她以小团体形式展示,主要是Ben Webster、Stuff Smith 和 Barney Kessel等明星。 Misty 是一个美妙的语音 / 钢琴二重奏,她与她长期伴奏的钢琴家 Paul Smithth。

 

歌单:

Blue Moon (3:13)
I Love Paris (4:58)
Summertime (with Louis Armstrong) (4:56)
Ev'ry Time We Say Goodbye (3:34)
Cheek To Cheek (3:47)
The Lady Is A Tramp (3:22)
A-Tisket A-Tasket (2:21)
Get Happy (3:31)
Misty (2:51)
Sophisticated Lady (5:19)
A Fine Romance (with Louis Armstrong) (3:51)
Let's Fall In Love (4:01)
Desafinado (2:10)
Mack The Knife (5:00)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