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资讯绘本工厂活动回顾
2019年1月25日绘-讲述:中文故事《狼饿的时候》 2019/02/01

狼饿的时候怎么办?狼饿要寻找食物了吗?一听到这里,孩子们感到紧张又害怕。今天为小读者讲述《狼饿的时候》的主讲人就是我们熟悉的阿渡老师。

《狼饿的时候》讲述了一个叫长鼻子埃德蒙的狼,一个星期天,他突然觉得很饿,于是决定进城,享受一顿兔子大餐。可是,作为一只有讲究的狼,他的目标是一只住在大楼第五层的迷你兔。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住在城市,就意味着会有邻居。在去五楼的电梯里,长鼻子埃德蒙不断地遇到邻居,他的工具也总是被他们借走,为此,他在家和城市之间来来回回好多次。终于到了五楼,没有遇到任何邻居,兔子家的门上贴着一张便条纸,上面写着:我在顶楼。最后,长鼻子埃德蒙在吃兔子的过程中绞尽脑汁也没成功,还发生了一个接一个的小意外。

长鼻子埃德蒙制造出来的小意外逗得孩子们捧腹大笑,从前让人听到就害怕的狼,居然也有无可奈可的时候。童话界老搭档大灰狼和小白兔再次联手,上演的一段爆笑的城市奇遇!这个有趣新颖的故事情节牢牢吸引了孩子们注意力,同时让大家脑洞大开的去想象。相信今天的故事能够让你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1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