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资讯童趣阅读角活动回顾
2019年9月11日阅享悦读第14期活动回顾 2019/11/07

一个月一次的手工活动今天又开始了,小朋友们好兴奋,早早就来问:“姐姐,手工课现在可以报名了吗?”还有许多小朋友12:30气喘吁吁的跑到二楼,问:“姐姐,手工还有名额吗?”“几点可以开始报名啊?”小朋友们的热情挡也挡不住。一点了,时间刚刚到,小朋友们就叫我:“姐姐,我们排好队了,一点了,可以报名了吗?”十二个名额很快就报满了。福图的宝宝们就是这么爱动手爱动脑1今天的手工课由薇薇老师来给小朋友们讲解。今天我们要做的是立体爱心茶杯。下面,我来讲一下具体步骤:

  1. 发给小朋友们每人一张A4纸和一把剪刀,A4纸上面有图案,图案分实线和虚线,请小朋友们用剪刀将实线剪下来,虚线用来折叠。

  2. 折好后就会大致出现水杯的形状,然后小朋友将剪下来的废纸扔进垃圾桶,将剪刀还回并领取自己喜欢的彩笔对茶杯进行装饰。

马上到教师节了,福图少儿馆教给福图的宝宝们制作立体水杯贺卡,希望福图的宝宝们可以把自己的爱心送给每天辛苦给我们讲课的老师们,希望我们可爱的老师们可以多喝点水,保护好自己的嗓子。2

最后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教师节,祝愿福图的宝宝们和福图宝宝的老师们双节快乐!期待下次我们再一起做手工哦,薇薇老师在福图少儿馆等你们!!!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